辣妹版「台灣No.1」又罵又示愛 陸玩家崩潰:愛我還罵我!

▲辣妹玩家激怒大陸玩家,狂喊「Taiwan is the best!」(圖/翻攝自Youtube:Curvyllam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玩家Angry Pug在知名電玩遊戲「H1Z1」(屍流感)中屢次以「台灣No.1」挑釁大陸玩家,因此爆紅,國外玩家大概也感染這股熱潮。一名辣妹女玩家curvyllama在遊戲中狂喊「台灣 NO.1」,果然讓大陸玩家氣得狂飆髒話,但兩人卻又在一陣對罵中,相互示愛「我愛你」,笑翻一堆網友。

影片中,辣妹curvyllama先是擊倒大陸玩家後,雙方開始唇槍舌戰,她更突然高喊「台灣NO.1」,讓對方聽了更火,開始用中文狂飆髒話,讓curvyllama樂不可支也學著罵中文,還不斷重複「TaiwanTaiwanTaiwanTaiwan」、「Taiwan is the best」。

就在一來一往互罵中,curvyllama卻突然默默說「我愛你ok?friendly~」,嚇得對方一陣沉默,接著她又說「I love u,but Taiwan is NO.1」,大陸玩家這才稍微緩和,也用中文示愛、還作勢親了一下:「我也愛你,Mua」。

但是curvyllama仍堅持說「台灣 NO.1」,讓大陸玩家又再次生氣,「你愛我就愛我,我真的非常愛你,我說我愛你你罵我幹嘛…你為什麼先罵我!...愛我沒有用,XXX個逼」兩人再度陷入髒話模式。影片最後curvyllama決定要和平相處說,「I'm sorry我愛你」,大陸玩家則追問她帳號,她卻回答「My stream name is Taiwan NO.1」,整段影片放上Youtube後引起迴響,笑翻一堆網友。

▼影片取自Youtube,內含不雅用語請慎入(51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