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臟要夠強」 媽媽看攝影展…牆上掛滿她年輕照片

▲智雅媽媽走進攝影展,才發現牆上全掛著她的照片。(圖/翻攝「HahaTai 哈哈台」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要到了,熱門網路頻道「哈哈台」應景地推出一支影片,找來不知情的4名媽媽去看攝影展,結果才發現牆上掛滿她們的照片,當場感動地落淚。

影片請來修修、飛飛飛、智雅和Tristan的媽媽,牆上掛滿她們年輕時的照片,以及一家人的合照。修修離開台北,到花蓮學習當農夫,與媽媽聚少離多;飛飛飛是插畫家,現居台北,和住在台中的媽媽分隔兩地;智雅結婚2年,離家愈遠愈懷念媽媽的味道;Tristan從小離開媽媽,他永遠記得媽媽在成衣廠的背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人都畫了一幅媽媽的畫像要送給媽媽,修修母女相擁而泣,她說,「這幾年東奔西跑,沒有在妳身邊,雖然我不像別的女兒一樣,走人家覺得應該走的路。謝謝妳在最苦最苦的時候,還讓我們這麼有安全感地長大」。

飛飛飛對媽媽表示,「一直沒有好好幫妳慶祝過母親節,一直沒有給妳一個很好的禮物,很謝謝妳是我媽媽,因為如果不是妳的話,我也畫不出這些東西」;飛飛飛媽媽感動地說,「老是給我這種surprise,我的心臟要夠強!」智雅則深情告白,「嫁人後最想的還是妳做的菜,每個人都會笑我是媽寶,就想黏著媽媽,沒辦法就很愛妳啊。」

▲▼智雅媽媽看著女兒幫她畫的素描,開心地笑了。

▲▼修修母女相擁而泣。

▼《有洋蔥的母親節禮物》。(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