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女兒在家墜9樓亡 母4小時後才知癱靠警車窗痛哭

▲許小妹因不舒服在家休息,睡醒後為了找家人卻不慎從9樓氣窗墜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昨日(3日)驚傳女童墜樓意外,7歲的許小妹因身體不舒服獨自在家休息,睡醒後找不到家人竟爬上廁所氣窗,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許母在事發之後4小時才知道女兒意外死亡,當場哭到癱坐在地,被警察扶著坐上警車也只能靠著車窗不斷哭泣,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

警方調查,7歲的許小妹3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爸爸先帶兒子去學校,接著媽媽才帶著她的雙胞胎妹妹去托兒所,並將大門鎖上避免她亂跑出去玩;她睡醒之後找不到家人竟爬上廁所氣窗,卻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至大樓中間的空地,巨大聲響把保全嚇了一跳。

▲許小妹送醫急救2小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雖然熱心民眾趕緊幫忙報警並送醫,但由於許小妹後腦直接撞擊地面導致顱內出血,急救2小時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逐戶詢問,4小時後才終於聯絡上正在上班的許母。

中和第二分局積穗派出所所長王明堂表示,許母接獲消息後非常難過,情緒激動到當場哭癱坐在地,警方也趕緊叫來救護車照顧。

獨留女兒在家卻發生這樣的事情,許母被警察扶著坐上警車仍靠著車窗不斷哭泣,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警方雖然無奈,訊後還是將許母依兒少法及刑法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