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一個「L」騎車撞警被壓制 壯男怨:我褲子破掉了

▲通緝犯報了身分證字號的L開頭,隨後跳上機車逃逸。(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再跑也跑不過人民保母!高雄市一名通緝犯日前遇到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員警盤查,趁機騎車加速逃逸仍被逮捕,他雙手上銬坐在地上抱怨,「我褲子破掉了」。

高雄市警局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案發情況,當時警員好聲好氣要看男子的身分證,「講3遍了,看一下證件」;但男子裝傻採拖延戰術,「我以為放在車上」,在警員要求下唸出身分證號碼,才說了一個「L」,就跳上機車逃逸。

警員被衝撞加拖行,所幸沒讓男子跑掉,將他壓制在地上銬,「跑,什麼案件在身上要跑…先報身份證字號,別再搞怪了,回去查也有」;但男子堅稱想不起來,還抱怨「我褲子破了」,讓警員聽了直呼「你沒有撞我,你褲子會破掉?蛤?」警方經「人臉辨識系統」查出男子是竊盜、肇事逃逸通緝犯,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