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來加九寮1男遭毆全身血倒地亡 2嫌拒夜間偵訊

▲烏來加九寮大橋4日凌晨1時許傳出有一名男子遭毆致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加九寮大橋4日凌晨1時許傳出一名男子遭歐死事件,巡邏員警經過當場逮捕疑似涉案的23歲吳姓男子和22歲余姓男子,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以及死者身分,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4日凌晨1時許在烏來區加九寮大橋遭人毆打,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遭毆男子已經不支倒地且全身是血,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當場逮捕23歲吳姓男子和22歲余姓男子2名嫌犯,不過,2人拒絕夜間偵訊至今仍未吐露相關案情;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死者身分以及死因等,仍待警方進一步勘驗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