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直播現場崩潰尖叫!一碰到這個..秒嚇瘋寒毛直豎

▲林俊傑直播做菜。(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俊傑(JJ)感動人心的歌聲獲廣大歌迷支持,他的「林距離」粉絲會邁入第4年,3日為了招募新血,他親自上陣直播做菜,工作人員準備了麵包、生菜、起司、麵包等食材,準備讓他做美味三明治,然而事先不知情的他,看到最害怕的蔬菜出現在眼前,竟嚇得驚聲尖叫!

林俊傑3日在網友面前首度直播做菜,獻出「第一次」的他,因為戴著手套,笑說發現自己無法整理瀏海,在鏡頭面前一度手足無措,流露真性情。而直播現場還有個小插曲,工作人員準備一堆蔬菜讓JJ大展廚藝,他第一眼看到番茄,馬上驚呼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它,下廚過程中不小心碰到番茄,JJ甚至嚇得當場崩潰尖叫,露出身上寒毛證明自己已經起雞皮疙瘩,臉上表情超驚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示範如何刷牙。(圖/華納提供)

到了直播尾聲,JJ被番茄嚇到的驚慌逐漸消失,吃飽後他當場拿著假牙、牙刷,示範如何刷牙,還一本正經地提倡牙齦保健的重要,甚至爆料自己曾在小學一年級時得過「刷牙冠軍」,得意模樣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噴笑。

▲林俊傑自爆是「刷牙冠軍」。(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