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TFBOYS歌曲改成B-BOX 網友傻眼:本尊聽完會哭

▲TFBOYS人氣超高。(圖/取自TFBOYS組合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有著帥氣外表、聰明頭腦和多樣才藝,出道不滿3年就狂吸人氣,成為時下最夯的青少年偶像。有粉絲近來挑戰翻唱,把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煉手冊》改成B-BOX版,沒想到表演得超級「漏氣」,讓網友聽完傻眼大呼「本尊會哭吧!」

▲網友把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變成B-BOX版。(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近來瘋傳一支影片,一位少年挑戰翻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並把它改編成B-BOX版本。只是他雖然唱得十分投入,但一曲下來不只走音、搶拍,在B-BOX的時候也不斷噴出氣,引來不少網友大呼「TFBOYS聽了會哭」、「才3秒就聽不下去」、「作業太少?」、「你長大會後悔」、「還是讓Siri來吧」。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