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女兒正面照曝光 出生14天被封「嬰兒界超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世界小姐」張梓琳2007年榮獲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冠軍,2013年與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Neil步入禮堂,2015年宣布即將升格當媽,隔年4月便公開女兒誕生的好消息,近日更是首度分享出愛女的超萌正面照,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基因強大、狂讚根本是「嬰兒界的超模」!

▲張梓琳和男友結婚後,在4月份順利生下寶貝女兒。(圖/翻攝張梓琳微博)

張梓琳3日在微博上發文,首次分享出寶貝女兒的正面系列萌照,並開心寫下:「這是一枚端著少女心的鮮肉妹子,出生14天啦,請你慢點長大。」言語中滿是初為人母的喜悅,流露出滿滿母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梓琳首度曬出愛女的正面萌照。(圖/翻攝張梓琳微博)

除此之外,張梓琳貼出寶貝女兒的照片後,曬出愛女伸出長腳、張大渾圓雙眸的可愛模樣,還在女兒頭上綁著粉紅蝴蝶結髮飾,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基因太強大、有遺傳到媽媽的美照之外,同時也吸引粉絲留言狂讚「根本嬰兒界超模」、「前途無限」、「好萌的小鮮肉」、「寶寶超漂亮的!」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張梓琳首度曬出愛女的正面萌照。(圖/翻攝張梓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