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時哪個體位最讓女生高潮?AV女優們都說這一種…

▲大多數女優認為最能讓她們獲得高潮的姿勢,竟然是傳統的「男上女下」,也就是俗稱的「傳教士體位」。(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心目中都會有個疑問,究竟在男女進行「魚水之歡」時,「哪種體位或姿勢最能讓女伴獲得高潮?」相信一般女性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大多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表達。但最近美國有間A片商,找了旗下女優現身說法。結果大多數的女優最愛的是「傳教士體位」,她們認為這最能感受到對方的親密接觸。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美國知名的A片商「Wood Rocket」找來旗下女優分享自己的經驗,大多數的女優都說傳統的「男上女下」,也就是俗稱的「傳教士體位」,最能使自己在性愛過程中獲得高潮。

女優詹姆絲表示,她認為「感覺」非常重要,而且她說「高潮不在深淺,而在神奇的點」。同樣覺得「男上女下」最能讓她獲得高潮的女優蒙羅(Violet Monroe)則說,這個體位能讓男女雙方面對面接觸,這讓她可以感受到親密的感覺。

其次受到女優歡迎的,則是「女上男下」和「狗爬式」體位。女優羅賓絲(Claire Robbins)表示,「女上男下」的姿勢可以讓她自由地移動身體,但她也坦言還是傳統的「傳教士體位」,最能感受到性愛的高潮。

▼其次讓女性感到高潮的性愛姿勢,女優們選「女上男下」,因為可以自由地移動身體。(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