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樹立開季連22場安打障礙 林哲瑄3分彈率犀逆轉

▲義大犀牛林哲瑄。(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3日澄清湖球場迎戰義大犀牛,張志豪3局下打出破紀錄的連續22場次安打紀錄,林智勝也在5局敲安,將跨季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83場,再創新高,不過此役兄弟牛棚放火,犀牛林哲瑄8局上轟出致勝3分砲,率軍以10比5勝出。

兄弟先發投手魔力前5局投完僅被敲1安,不過隊友蔣智賢2局發生接球失誤,失掉1分非責失,6局下,魔力遭遇亂流,被攻下7名人次,一上場投出保送,林威廷、林旺衛相繼敲安,將比數追至3比4,1出局後,魔力連投2個保送,林哲瑄在滿壘擊出滾地球,送三壘跑者回壘得分,助犀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力合計先發7局僅被敲3安,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4分、3分責失,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防禦率3.42。

8局上,兄弟中繼投手謝榮豪登板放火,一上場即對高孝儀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即遭林益全敲安,林哲瑄再補上1支3分砲,率軍打破平手局面,犀牛該局打下10名人次灌進5分奠定勝基。

9局上,犀牛中心打線高國輝、林益全、林哲瑄再度串連安打,攻下第10分,單場2安灌4打點,幫助球隊超前的林哲瑄獲單場MVP。

兄弟此役敲出12安,安打數比犀牛多1支,彭政閔3安猛打賞,連9戰敲安,周思齊5局下開轟,本季第7轟,一度率軍以4比1超前比數,只是牛棚放火,兄弟最終吞下2連敗。

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4.2局失掉4分無關勝敗,林晨樺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黃勝雄9局下登板,2出局一壘有人,被林智勝擊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連13場無失分中斷,防禦率不再保持完美的0,略升至0.66。

▲中信兄弟張志豪開季連22場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