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也可以賞螢!10年心血復育龜山小精靈螢火蟲館


▲每年初夏,人們最喜歡追隨螢火蟲的步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白天也能看螢火蟲?位在桃園龜山區的小精靈螢火蟲館,館長邱明德花了10年心血經營及復育,在館內就可以欣賞螢火蟲飛舞,不受天候影響及限制。此外最近也進入桐花季,遊客除了賞螢還能賞桐,十分愜意!

這裡的所有螢火蟲,都是邱明德自行復育與飼養的心血,每年到了4、5月季節來臨時,就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螢。特別的是,館內的「黑暗森林賞螢區」即可看見螢火蟲發出點點螢光飛舞,旅客白天去也能欣賞,不受天候影響限制。戶外也有掛網式的人造賞螢區,晚間也能看見螢火蟲點綴夜空。

螢火蟲館將開放到5月底,而黑暗森林賞螢區限定每週六、日,逢週二、三休館,參觀前最好事先預約。


▲在館內的「黑暗森林賞螢區」,白天也可以欣賞螢火蟲。(圖/小精靈螢火蟲館提供)

*小精靈螢火蟲館
地址: 33355桃園市龜山區大青坑
電話:03 350 125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