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心27層大廈失火 瞬間延燒整棟建築

▲南京隆盛大廈3日下午發生大火,火勢瞬間延燒整棟樓。(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中心一棟27層樓高大廈3日下午發生大火,現場火勢猛烈,大風助長下瞬間就延燒整棟大樓,在1公里外便能聞到濃濃煙味,南京消防指揮中心調派多個消防中隊前往搶救,先撲滅大樓外牆明火後,消防隊員再逐層進行搜索。

位於南京秦淮區新街口的隆盛大廈,下午3時左右,6樓的中央空調系統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在1分鐘內便沿著外牆延燒至頂樓,有如一條火龍沿著建築向上竄升。所幸大樓內部人員在第一時間緊急下樓避難,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當地消防人員在1小時內便將外牆明火撲滅,進入大樓內持續噴水降溫並逐層搜索,未發現有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大樓火勢猛烈,濃濃黑煙瀰漫。(圖/翻攝自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