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暮光女、維密天使金屬妝上身 超有科技感!

▲ 克莉絲汀史都華、莉莉奧爾德里奇的妝容超級符合這次科技風的主題。(圖/CF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以「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為主題,許多女星都已充滿科技感的金屬風格穿搭現身,在妝容上,「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莉莉奧爾德里奇以銀色的眼影或是金色的眉毛,不但超貼合主題、也呼應身上禮服搭配,相當具有科技感。

▲ 碧昂絲、席亞拉、海莉史坦菲德的煙燻妝,也是紅毯妝容主流。(圖/CFP)

除了金屬感的妝容,這次晚宴的活動,煙燻感眼妝也成為紅毯大宗,像是歌手碧昂絲(Beyoncé)、席亞拉(Ciara)、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也都以大範圍的暈染眼妝,展現出雙眼的深邃度,在紅毯上也能夠更加凸顯出五官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