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年幼成績不亮眼 安廷耀曾想轉划船

 

▲安廷耀。(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近來屢屢締造佳績的高雄大學泳將安廷耀,雖啟蒙得早,但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成績,灰心之餘還曾想轉練划船,但有爸媽拉他一把,才得以在日後發光。

3日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200公尺自由式破全國紀錄的安廷耀,從幼稚園就開始接受游泳訓練,但一直沒能游出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廷耀透露,國一的暑假參加划船活動,曾考慮就此轉項,但被父母勸回,「他們希望我繼續游下去,所以我很感謝我的父母!」

其實安廷耀200自並未抱太大期望,因為前一天在400自落敗,游到一半身體就僵硬,可是由於有王郁濂等好手競爭,開賽也沒想太多就直接衝。

目前安廷耀在200自、400自與200混都達奧運B標,希望之後在日本的比賽,200自能夠游進1分50秒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