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喊「終於有人看我的臉」..洩出道焦慮當場淚崩!

▲李佳薇發片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鐵肺女王」李佳薇3日舉行新專輯《愛的風暴》發片記者會,她穿著連身紗裙展現女人味,一甩過去悲情包袱,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玻璃鞋」期許她朝天后之路邁進。然而,想到過去沒自信的自己,以及歌唱路上的努力過程,她在台上忍不住落淚,就連會後接受平面媒體受訪也說到哽咽。

李佳薇3日穿連身蓬蓬裙出場,笑稱「有出嫁的感覺」,這次發片被網友發現神似蔡健雅,她笑說其實很開心,「表示終於有人看我的臉。」還說曾在比賽中遇過蔡健雅,像個小粉絲般跑去跟他合照,透露參加星光大道時,陶晶瑩就曾發現此事,還問她:「你跟蔡健雅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發片記者會,公司老闆陳澤杉送上「玻璃鞋」。(圖/華納提供)

過去沒自信的李佳薇上台前都非常焦慮,不停跟旁邊的人說:「破音我就毀了」,給自己壓力非常大,還自認外貌不好看,總是在害怕別人的眼光。走過那段時間,如今李佳薇蛻變成樂觀的「極地美人」,公司老闆陳澤杉3日現身給她一個擁抱,讓她感動表示:「很謝謝杉哥,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星光賽後沒多久就簽到公司也發了專輯,謝謝他對我的栽培。」想起以前沒自信的樣子,李佳薇甚至說到淚崩,過一陣子才穩定情緒。李佳薇也宣佈將於6月9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大型新歌演唱會,希望歌迷到場支持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