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安廷耀泳破全國 仍無泳者達A標

 

▲安廷耀。(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東報導

全大運游泳項目已進入倒數第二天,仍未出現達奧運A標者,不過終於出現破全國紀錄的「泳者」,由高雄大學安廷耀在200公尺自由式所刷新。

在此之前,安廷耀已在400自、200混項目達奧運B標,3日於全大運200自決賽中,游出1分50秒28的成績,刷新輔仁大學王郁濂所保持的1分50秒39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安廷耀個人共3項達奧運B標,他表示,這是總計第四次游到奧運B標,也是個人最佳成績,其實狀況並沒有很好。

「前一天400自輸掉,游到一半身體就僵掉了。」安廷耀說,但由於有王郁濂等人的競爭,加上自己已經是最後一項 ,還是沒有想太多就全力衝刺。

不過對於破全國,安廷耀並未太高興,對成績並不滿意,因為設定要游進1分50秒以內,希望之後在日本的比賽能達成目標。

根據奧運游泳參賽辦法,達A標者確定能參加奧運,B標得視世界排名,以及是否達A標者已滿額,因此無法保證能參加奧運,之後日本的比賽,為國內選手最後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廷耀全大運水上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