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麵包漲價了? 他到超商買大亨堡看到價錢驚呆了

▲有不少人喜歡吃超商大亨堡,但價錢卻越來越貴。(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從小就喜歡到超商買大亨堡,因其方便又可隨身帶著吃。然而,大亨堡價錢卻又悄悄變貴了,從最早的25元漲價成42元,讓一名網友買完整個驚呆了。

有名網友今天(3日)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原本他對大亨堡的定價還停留在熱狗30元加麵包8元的階段,「我實在太震驚了!忍不住上來問問,本魯剛剛兩點多一時肚子餓餓就去選了很久沒吃的大亨堡,但沒想到一結帳竟然要42元,且麵包現在竟然要12元。」

這名網友還說,「忘記有沒有吃過25元的,有的話應該也是很小的時候,再來經歷了28元~搭配49元~40元,到現在這麼貴的42元,本魯實在是不會再吃了吧!」對於此PO文,同樣引發其他網友議論,並回覆說,「最早是整組25元,我國小的時候,那時還是直接拿去微波。」、「被你發現了,前陣子麵包還缺貨。」、「印象中是從28元變成32元,再變成3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