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825與830中階機!董俊良:Desire機將帶動Q2銷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報導,宏達電今天(5/3)宣佈在台推出中階手機 HTC Desire 825 跟 Desire 830,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會後受訪時指出,Desire 系列產品在台灣銷售表現亮眼,搭配 HTC 10 亮眼的產品銷售狀況,可望讓 HTC 在今年第一季、第二季營業額達到兩倍數的成長。

宏達電最近相當忙碌,一方面積極推廣 HTC Vive 虛擬實境新品,一方面持續擴展智慧型手機事業,在推出 HTC 10 高階智慧機之後,又在台灣與全球部分地區推出 HTC Desire 825 跟 Desire 830。

針對目前的台灣電信市場傾向於將費率調高、補貼減少,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會後受訪時認為這樣的做法對手機廠商推廣產品來說反而比較有利,他認為一旦補貼方案變少,手機綁約價提高之後,相對釋出的空機自由度就會變高。換句話說,一樣要花很多錢買手機,消費者反而會更重視手機產品的實用性,這對於中階手機、高階手機都會有相對應的影響。

宏達電才剛完成桃園廠區的 1.35 萬坪土地交易,交易金額達 28.8 億元,獲利 9.9 億元,是該公司近兩年來第二次處分桃園廠房土地,除了這筆收入之外,HTC Vive 銷售也亮眼,外界認為,宏達電的Vive順利的站在虛擬實境發展的風口,隨著市場需求的擴增,可望成為宏達電旗下的明星產品。

至於台灣手機市場方面,董俊良指出,HTC M8 銷售狀況相當好,今年恰巧又碰上兩年約期帶來的換機潮,對於 HTC 10 的銷售有正面的幫助。再加上這次推出的 HTC Desire 825 與 830,將可望讓 HTC 在今年第二季營業額達到和第一季相比,兩位數的成長。

董俊良認為 HTC Desire 820 採用特殊的背蓋設計,讓每一款手機都獨一無二,至於 HTC Desire 830 採用的設計,是 Desire 系列當中銷售最好的雙色射出設計,像是 Desire 820、Desire 626 兩款明星機都是採用雙色設計,在這當中,Desire 820 推出至今已經銷售超過 50 萬支。

HTC Desire 830 與 HTC Desire 825,兩款手機最大差異在於 HTC Desire 830 是首度於中階旗艦配備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產品,主打拍攝效能,HTC Desire 825 則是內建 Hi-Res 音效處理,主打影音體驗,但是拍攝效果沒有 Desire 830 好,兩者都是 5.5 吋大小,內建Dolby Audio音效的HTC BoomSound音響組,HTC Desire 830售價為新臺幣9,990元,5 月 6 日上市,共有香草橘與香草藍兩款;HTC Desire 825售價為新臺幣7,990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兩款,5 月 3 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