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俄女童要離家出走去非洲 要父「幫我叫計程車」

 

▲俄羅斯一名4歲小女童哭著說要離家出走到非洲,竟要父親「幫我叫計程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候讓人覺得很可愛,卻又讓人感到哭笑不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俄羅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童,因為細故遭父母親斥責,結果她淚眼汪汪地說要離家出走,還說要到非洲去挨餓。爸爸問她要怎麼去?沒想到小女孩說「幫我叫計程車!」爸爸聽了哭笑不得,但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

根據《Sputnik International》報導,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這名4歲的小女童名叫Daniela Gareyeva,疑似遭到父母親的責罵後,當場哭得淚眼婆娑,隨後走入房間準備收拾行李。

父親在一旁見狀,連忙問小女孩「妳在做什麼?」她回說「要到非洲和那些可憐的小朋友一起挨餓去!」接著父親又問「那妳為什麼要走呢?」小女孩突然長嘆了一口氣說「因為常被爸爸媽媽責罵!」

隨後小女孩穿好褲子,接著對爸爸說「帶我去非洲!」但爸爸說「這麼晚了我不會帶妳出門!」沒想到小女孩聽了竟然說「那幫我叫一輛計程車!」接著還說「我不需要爸媽!」但她隨即又要父親幫忙整理衣物。爸爸聽了反問小女孩「妳不是說不需要爸媽嗎?」此時女童又撒嬌地說「你幫我整理好後,我就不再需要爸媽了」。

小女孩和父親逗趣的對話過程,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說「要是我有這麼可愛的女兒不知道有多好!」影片最後,父親說最後全家達成共識,未來會找時間去非洲旅行。小女孩也因為這支影片爆紅,日前還被駐莫斯科的獅子山共和國大使邀請參加出席獨立周年紀念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