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張富落魄成通緝犯 陳美鳳經紀方冷回:很久沒聯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富曾製作過《龍兄虎弟》等綜藝節目,是圈內有名的製作人,2010年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並了4名股東共投資800萬元,但他沒將這些錢用作公司股款,涉嫌挪作私用,遭股東控告詐欺等罪,台北地檢署偵辦期間,時常告假不出庭,檢方目前已經發布通緝。舊愛已變成通緝犯,陳美鳳經紀人對此回應了。

▲張富近來官司纏身,屢次傳喚不到,警方已經通緝,舊愛陳美鳳不多回應。(圖/東森新聞、陳美鳳臉書)

張富近來官司纏身,2015年被控賣江蕙演唱會黃牛票詐欺網友,遭台北地院判刑6月,2月又遭前公司股東控告詐欺,法官當時傳他出席,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但他最後籌不出保金。4月間他又因公司驗資不實,違反《公司法》起訴後疑似畏罪潛逃,檢方多次傳喚他不到,已經開出拘票,警方到他士林住處強制拘提,但人已經不見蹤影,檢方對張富發布通緝,時效長達2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富曾跟藝人陳美鳳交往7年,對於舊愛目前是通緝犯一事,《ETtoda娛樂星光雲》聯絡經紀人,經紀人代回應,「美鳳姐很久沒跟他聯絡,不方便回應此事。」

補充:陳美鳳3日晚間8點40分個人臉書發文

近來看到媒體報導陳美鳳前男友⋯如何⋯。對此鳯鳳除了唏噓感嘆之外,還是感嘆,只能說「很可惜,原本他的才華和機會很多,沒想到現在落差這麼大。」現今更各自天涯,久未聯絡也不會再有交集,他人之事不了解不清楚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