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快的驚人 特斯拉Model 3將配備荒唐模式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證實了Model 3將會比照Model S,可選配「荒唐模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特斯拉在四月一日發表了全新的入門車款Model 3,也在短短的三天內創下了全球銷售超過27.6萬部的恐怖成績。而特斯拉的執行長Elon Musk也在上週六透過Twitter,正式了這部入門車款將比照Model S配備「荒唐模式」。

其實早在過去Model S時期就的P90D車型上能夠加價一萬美元(約台幣32萬)選配這套模式,這套模式主要是利用軟體來控制強化過的硬體,讓電池組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高功率的輸出,達到類似狂暴模式的作用,由於加速快到驚人,因此被國外戲稱為「荒唐模式」。

目前Tesla Model 3原廠所釋出的資訊提到這部車現階段從靜止到時速破百需要大約六秒的時間,至於開啟了這項模式之後,有國外媒體預測這套系統會讓Model 3的成績進步到三秒之內。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