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德州少女玩遊樂器材被高速拋出慘死

▲德州少女玩旋轉式遊樂設施「Sizzler 」時,因安全帶鬆脫被拋出當場慘死。此為類似設施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日前正在慶祝傳統兒童節,沒想發生一起遊樂園意外,兩名少女在玩旋轉式遊樂設施「Sizzler」時安全帶鬆脫,當場被拋出去,其中16歲少女阿奎勒(Samantha Aguilar)不幸撞上一旁護欄慘死。

據《El Paso Times 》報導,上月30日是當地兒童節(Dia de los Niños ),因此前一日晚間當地盛大舉行慶祝嘉年華,阿奎勒和同行友人便前往遊玩。當時他們登上遊樂設施,沒想到啟動後安全帶卻突然失靈,她和友人雙雙被拋出設施外。阿奎勒高速撞擊設施旁的金屬護欄慘死,友人則幸運僅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當時設施上還有另一名少女,她在事發時死命緊抓扶手,才沒有被拋出。第三名少女的阿姨向媒體表示,設施啟動前阿奎勒曾表示安全帶扣不上,但工作人員卻認為沒問題,沒想到真的發生悲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