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匹「馬」超特別!女子假扮馬拉車 讓人任意駕馭

▲德國柏林日前出現一個奇特景象,一名女子假扮成馬來拉車。(圖/翻攝自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看過馬車或是坐過馬車,但最近在德國柏林出現一輛造型奇特的馬車,仔細一看那匹「馬」竟然是一名女子,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德國《畫報》(Bild)報導,德國一名31歲的男子尼可拉斯(Nicolas von Lettow-Vorbeck),日前在首都柏林一處郊外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在駕駛著馬車,起初這匹馬只是慢慢踏步,後來開始跑了起來,男子則是戴著太陽眼鏡悠哉地繞圈圈兜風。

尼可拉斯看了起初以為沒什麼稀奇的,但後來卻發現這匹「馬」竟然站起來拉車,愈看愈覺得不可思議,之後仔細一看,這匹「馬」竟然是一名女子假扮而成。

事後《畫報》找到了該名駕馭馬車的男子,他是47歲的瓦爾內克(Henning Warnek),並提到這名女子名叫摩爾加娜(Morgana),雙方是在一間遊戲工作坊認識。瓦爾內克說,這類打扮成馬的模樣是一種奇特的藝術表現,雖然與性愛不一定有直接關係,但卻是「一定程度的色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