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木訥的台大生 竟從17歲開始上酒店「只是發洩一下」

▲平時沉默寡言的優秀男友,居然是酒店的常客。(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優秀又木訥的枕邊人,居然是縱情聲色場所的浪子!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自己交了個台大高材生男友,個性安靜不太愛說話,兩人在一起3個月,感情算是起步階段。同居後,她照顧他生活起居可說是無微不至,掃地、拖地、刷馬桶、洗浴室、倒垃圾、洗衣服......所有家事幾乎一手包辦,加上半工半讀每天早出晚歸,但男友一句獎勵話語都沒有。

讓女網友崩潰的是,平常生活簡單,除了上課就是當家教的台大男,居然向她坦承,其實一直有上酒店的習慣,也不認為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去花錢了事,讓別人幫打手槍,「發洩一下而已」。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讓她癱軟在床上無力起來,畢竟自認身材不錯、也有不少追求者,於是反問是否不能滿足他;男友則安慰的說,她已經夠好了,「是我從17歲就有這個習慣了......所以不是你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男認為交往並不代表身體一定歸對方,且出了夜店或酒店門口就互相不認識,女網友哭著要他改,願意給他時間慢慢來,最後他勉強答應,「但是我覺得他的反應,就是他沒信心戒得掉上酒店的習慣,我該怎麼辦?」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勸她分手為上,「呃,放生吧,誰知道有沒有病」、「才一起三個月就到他家做家務?你是女傭嗎」、「聽到會去酒店,就可以東西收一收就走了,改個屁啊」、「可能家境不錯,但缺少家庭的溫暖」、「寶寶上酒店買全套,但寶寶不能說」、「妳只是工具人,不是女友」、「快分手吧,就算他再也不去了,你以後也會一直放在心理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