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感情好零摩擦 林書豪:職業層級很少見

▲林書豪透露,黃蜂全隊相處融洽,完全沒有摩擦。(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曾與不少聯盟看板球星當過隊友,如「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和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等,但來到夏洛特後,陣中沒有超級巨星,全隊上下相處融洽,豪小子3日受訪時就透露,黃蜂隊友之間完全「零摩擦」,他在職業層級沒見過這種情形。

儘管黃蜂沒能闖進季後賽第2輪,全隊今夏還可能有5人同時成為自由球員,其中一位是擁有球員選擇的台裔控衛林書豪,不過豪小子已公開表態,願意繼續留隊,當家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更表示,他完全不在意合約價碼,只想在夏洛特打到退休,巴圖(Nicolas Batum)和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也都有意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黃蜂重拾打球樂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融洽的團隊氣氛,讓林書豪直呼,這是他生涯6年最開心的一季,他透露從季前的中國行,他就感受到這群隊友都很好相處,「我原本預期,相處久了可能還是難免會有摩擦,但真的沒有,我在職業層級從來沒見過整隊從第一個人到第15個人都相處地這麼好,這真的非常、非常少見。

除了有沒架子、不爭功的隊友,林書豪對願意給他機會的黃蜂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也充滿感激,「他不是那種會對你說謊的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為他打球。」

▲林書豪與隊友感情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