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機場工程貪污醜聞 德工程師離奇中毒重病3個月!

▲德國柏林勃蘭登堡(Brandenburg)新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1名工程師疑似因爆料德國柏林勃蘭登堡新機場(Brandenburg airport)工程貪污醜聞,遭到下毒重病數月,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報導指出,檢察官表示可能有人在他的咖啡裡下毒,導致他突然重病,無法上班。

據《BBC》報導,柏林勃蘭登堡機場原訂於2011年正式啟用,但因諸多工程延宕,至今仍無法完工,1名參與機場建設的50歲男工程師曾在日前出面揭露關於機場建設公司背後的貪污醜聞,沒想到爆料後沒多久,卻在上班時病倒。

報導指出,最初醫院診斷為身體循環系統有問題,但數日後體健報告出爐,才知道原來他的急性症狀是因中毒所致。檢察官已介入調查,不排除有人在他的咖啡內下毒,導致他3個月因病無法上班。

目前偵辦狀況未知,檢察官也沒有透露案情細節。據悉,由德國柏林市與勃蘭登堡邦共同擁有的勃蘭登堡(Brandenburg)新機場,因工程拖延完工進度,2017年啟用無望,最快也要到2019年才能正式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