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我吃!」嫌小萌娃動作太慢 火爆山羊怒啃金髮

▲金髮萌娃開心餵食山羊。(圖/翻攝自YouTube/Kyoot Anim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可愛的金髮小女孩日前到農場體驗鄉村生活,卻在餵羊的時候發生「慘劇」,因為餵食動作太慢,讓山羊瞬間變成可怕「惡魔」,不耐煩地啃食她的頭髮。看到小女孩驚嚇的可愛模樣,一旁的爸爸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意外」則被錄下來分享到YouTube上。

這是小女孩第一次餵羊,她的父親在一旁教她把手掌彎成杯狀,好讓食物不會掉出來。同時間,柵欄裡的2隻山羊早已迫不及待地靠了過來,且不斷搖頭晃腦,彷彿在催促她快快奉上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了幾次以後,小女孩終於掌握訣竅,將小手伸向其中一隻羊,看著牠開心吃著飼料,顯得相當滿意。另一隻山羊等了一會兒,發現沒人餵牠,竟悄悄將嘴伸向女孩的金髮,一口咬住後往上猛扯,讓她突然重心不穩跌坐在地。最後,小女孩抬頭瞪了這隻「壞山羊」一眼,才哭了起來。

▼沒想到忽略另一隻,引來「啃髮之禍」。(圖/翻攝自YouTube/Kyoot Animals)


 

關鍵字: 山羊萌娃咬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