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陳旦8年沒接觸實務 張善政:相關單位要給他新觀念

▲準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表示,蘇花改東澳到南澳段不宜貿然興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表示,蘇花改東澳到南澳段不宜貿然興建,引起花東人民高度反彈。對此,行政院長張善政3日上午出席蘇花改東澳隧道貫通典禮表示,賀陳旦有8年沒有接觸實務,建議相關單位給予他新的觀念。

張善政指出,雖然從工程技術面來看,任何困難都可以解決,但是現今的工程不像過去可以說「人定勝天」,必須著重生態環保與工程調和。

對於賀陳旦的發言,張善政表示,他已經有8年時間沒有接觸實務,希望交通部、公路總局,以及其他相關單位可以給予新的觀念,可以正面看待這些工程。

▼準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賀陳旦有8年沒有接觸實務。(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