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小主人搶奶嘴、睡嬰兒車 呆萌牧羊犬把自己當小寶寶

▲5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愛吸奶嘴,與2歲小主人的互動像兄妹。(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5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卡曼(Karma)以為自己是人類寶寶,不但跟著2歲小主人一起吃奶嘴,也喜歡睡在嬰兒車上、用奶瓶喝奶,63歲的主人阿姆斯特朗(Iris Armstrong)表示,卡曼跟孫子凱登(Kayden)從小一起長大,互動就像是兄妹一樣。

阿姆斯特朗稱,卡曼在3個月大時開始模仿小孫子凱登,除了喜歡吸粉紅奶嘴,也很愛穿嬰兒裝, 還常常跳到嬰兒車上睡覺,即使現在體型愈來愈大,快要擠不下去還是如此,我們都覺得牠的樣子十分逗趣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家中「毛小孩」跟小孩感情這麼好,令阿姆斯特朗一家感到欣慰,相信他們一定能成為相伴一生的好夥伴。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Karma奶嘴Iris Armstrong毛小孩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