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程開放!時代力量與新政府有約 2周內見4位準部長

▲時代力量黨團3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新政府交接倒數17天!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3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黨團總召徐永明宣布,他們將舉辦「與新政府有約」活動,兩個小時全程開放,他強調「這不是質詢,而是溝通協調」,將與文化部長鄭麗君(5/6)、法務部長邱太三(5/10)、財政部長許虞哲(5/13)、衛福部長林奏延(5/17)對談。

黃國昌表示,希望新政府上任前,把希望推動改革的方向,跟準部長們有一個意見交換的機會,在對話過程中,也會針對各個部會所掌管的事物所提出的政見,他認為立法和行政部門除了扮演監督制衡,也能為推動共同策努力。

時代力量隨後更正,「原訂5月6日與鄭麗君對談,因目前鄭委員尚未辭去立委職務,尚不適合以新閣員身分與黨團公開會面,也已經另外向黨團幾位委員拜訪並討論政策議題,往後仍有許多交換意見的機會,先行取消。」

▼時代力量舉辦與新政府有約。(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