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諾威斯基跳脫合約 仍想留在小牛

▲諾威斯基選擇今夏跳脫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小牛一哥「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決定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不過他強調仍會選擇留在達拉斯,甚至願意自降薪資,讓球隊能有更多銀彈在即將到來的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德佬在2014年與小牛簽下一紙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雖在明年夏天才會到期,但合約中包含的球員選項,讓德佬選擇在今年夏天就跳脫合約,踏入自由市場試水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約還剩下一年,但我認為跳脫合約是正確的,」德佬說,「接下來這段時間,我將會坐下來與老闆庫班(Mark Cuban)、總經理尼爾森(Don Nelson)談談,找出改善球隊的方法。」

小牛在2011年奪下總冠軍後,近幾年都只在西區第7、第8之間徘迴,季後賽也多在首輪就止步,德佬表示球團必須得做出一些交易、改變,重振雄風,他強調接下來將會與球團一起想辦法,甚至考慮降薪,迎接即將到來的自由市場。

德佬日前曾表示,希望能像Kobe一樣,生涯20年都待在同一支球隊,目前他效力小牛已經18年,生涯場均22分、7.9籃板。

▲諾威斯基希望能跟Kobe一樣,20年都待在同一支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小牛諾威斯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