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尉父:洪仲丘是身體霸凌,但我女兒受心靈語言霸凌

▲女中尉公祭在國軍高雄總醫院萬安生命德範廳舉行,海軍司令李喜明上江等人到場致意。(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99旅衛生連吳姓女中尉在營區上吊亡,家屬3日上午舉行公祭,不滿兩名女督導官事後不聞不問。吳父憤怒地說,洪仲丘受到身體霸凌,「可是我女兒受的是語言的霸凌!」

吳女(35歲)和男友感情穩定,5月要拍婚紗,11月要步入禮堂,沒留下遺書,死前曾傳簡訊給男友,「被督導,心情很不好」。檢方調查後懷疑,吳因工作壓力太大才走上絕路。

吳父感謝出事後軍方所做的一切,但對於督導加諸在女兒身上的批判言語,仍耿耿於懷,「洪仲丘是身體的霸凌,可是我女兒受的是文字的霸凌、心靈的霸凌跟語言的霸凌!」

吳宛凌的表弟控訴,兩名督導曾對表姐說,「妳以前在戰車連這麼爛,為什麼現在到衛生連還是這麼爛,那妳是不是要把衛生連搞壞就對了啦」;他說,這是他確認到訊息,相信軍方也掌握其他部分。

吳宛凌表弟認為,兩名督導在出事後不聞不問,質疑對方心虛;他指出,表姐是第一名畢業,被督導批評很爛一定有壓力,但如果單純是業務上的要求,為何不出面說清楚就好,要求比照洪仲丘案,希望軍方公開調查結果。

對此,海軍陸戰隊主任蘇世霖表示,現在調查報告已遭高雄地檢署扣案,會協助家屬向檢方申請;至於被問到兩名督導為何出事後神隱?他說,兩人正接受調查輔導,壓力很大、情緒低落,現在不宜出面。

▼吳姓女中尉上吊身亡,讓家屬無法接受。

▼吳父指女兒受到心靈、言語霸凌。

▼吳女表弟說,兩名督導事發後不聞不聞,質疑是心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