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鎮6800位居民都不要牠...警察不捨流浪狗 收編自己疼


▲這個小臉怎麼可以如此哀怨!(圖/翻攝自Kirtland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去年三月,俄亥俄州科特蘭警察局(Kirtland Police Department)接到民眾通報,有隻流浪狗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來走去,由於牠體型不小,讓許多居民認為自身安全受到危害。不過這些警察並沒有將牠直接送到收容所,反而決定讓牠待在警察局,直到牠找到新主人為止。

不過,儘管警方在網路上貼出了「尋狗奴公告」,卻沒有人願意要給牠一個家;不捨牠被全城鎮6800人拋棄,警方給狗兒取名為John Doe,並讓牠成為了警察局的一份子,並在臉書訊息向大家公告這個訊息,「我們很高興JD可以成為科特蘭警察局的成員,牠非常適應這裡的生活,也非常愛大家;我們也深深愛著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不用再流浪囉!(圖/翻攝自Kirtland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關鍵字: 汪星人流浪狗警犬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