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禍讓牠下巴歪掉卻仍努力呼嚕 白貓手術後變「微笑喵」

▲右邊的笑容實在是好可愛呀!(圖/翻攝自Duchess- The Miracle Kitty粉絲專頁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沒有人或動物喜歡流浪,除了可能會常常餓肚子,還要面臨到各種意外及風險;據統計,流浪動物的壽命基本上都不會超過三年。一隻名叫「公爵夫人」(Duchess)的白貓因為車禍下巴整個歪掉,原本不被期望有機會可以變好了,最近經過手術讓牠的歪嘴變成永遠的「微笑」,雖然舌頭還是會掉出來,但已經進步了許多。

公爵夫人非常幸運,在牠車禍重傷之後遇到了現在的主人,「我第一天見到牠時,受傷的嘴巴還沒有癒合,體型也十分消瘦……發出低沉的喵喵聲,我看見牠的眼中雖然滿是哀傷,但仍努力呼嚕給我聽,告訴我牠好想要被愛,而且對生命還有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爵夫人下巴歪掉的情況已經緩和許多了。(圖/翻攝自Duchess- The Miracle Kitty粉絲專頁)

除了下巴被撞壞以外,牠的牙齒也支離破碎,雖然經過每天的插管和藥物治療讓牠身體一天天康復,但歪掉的嘴巴仍然回不來。不過主人並不放棄,近日經過評估以後,讓牠做了手術,把下巴給「喬」了回來,總算是有些不一樣了;牠看起來像是總是很快樂的樣子,臉上掛著可愛的微笑,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回到最初那麼完整的模樣,但至少有非常棒的進展了。

FACEBOOK:Duchess- The Miracle Kitty

▲▼牠過著和貓咪同伴們一樣快樂的生活。(圖/翻攝自Duchess- The Miracle Kitty粉絲專頁)

關鍵字: 喵星人車禍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