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又健美!女神老師「許多語兒」穿小熱褲 示範抬腿

▲示範健身動作。(圖/翻攝自許多語兒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有一名教師被譽為「女神老師」,原因是她以微博用戶名「許多語兒」分享很多性感又健美的照片,上半身經常僅穿著超低胸運動背心,讓網友直呼「好辣」。特別的是,這位女神老師這陣子還親自示範健身動作,把腿抬的超級高。

根據網友「起底」搜尋,「許多語兒」原名許董翔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曾參加過一些節目、電視劇的拍攝。另外,她除了在微博分享健身方法,還會附上文字解說鼓勵大家,其中包括「扁屁股完全不用怕,讓這些練習幫助你!遇見S收腹翹臀一次到位。」、「想像自己是一隻身輕如燕的小猴子,堅持運動吧,旋轉跳躍不要停歇!」等等。

看完女神老師的性感照後,有網友忍不住留言表示,「看得我熱血沸騰」、「感覺像不穿衣服」、「最誘惑的就是有腹肌的妹子」、「哪個學校的?我要去當校長。」、「要不要這麼性感?」、「猶如AV大片」、「越來越喜歡妳」,可見她的人氣真的非常旺。

▼女神老師穿小熱褲示範健身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