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貓媽媽才剛生完 聽到孤兒小喵哭聲立刻又當起媽來

▲貓媽媽直接接手了5隻孤兒小孩。(圖/翻攝自LOVEMEOW/KIM TESCH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斯康辛州有隻正在中途的三花貓不久前才生完4個小孩,大約才7天大左右;有一天牠的中途媽媽Kim接到了一通求救電話,有5隻剛出生不久的孤兒小貓需要照顧,她也就很順手的接了過來。沒想到這隻三花媽媽聽到小貓的哭聲,竟然就直接走過去餵奶,就這樣一次當了9隻小喵的媽!

貓媽媽非常無私地疼愛所有的小孩,知道後來才來的這5隻小貓比自己的孩子更瘦小,便花上更多時間和精力來餵奶、幫牠們梳毛催便,完全就把牠們當作親生的。直到Kim收到配方奶之後,終於有辦法可以幫助這隻同樣也需要好好休息,卻又閒不下來的貓媽媽了。許多網友都被牠無私的奉獻和關愛給感動,並感嘆說果然動物之間的情誼仍是最純粹的,「希望所有的小貓咪都可以健康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小貓咪們。(圖/翻攝自LOVEMEOW/KIM TESCHAN)

關鍵字: 喵星人三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