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剛脫光準備洗澡 飯店服務生開門帶人「參觀」?

▲受害者表示,脫光了要進浴室,房門卻被飯店服務生打開。(示意圖/東方IC,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剛剛給閨蜜打完電話,門開了,客房服務員居然帶客人來參觀房間,我當時正準備洗澡,都已經脫光了!」暱稱「12345妹」的網友在新浪微博發文表示,她在4月底時到四川一間旅館住宿時的遭遇,引起軒然大波。

客房服務員帶著客人來參觀房間,我那個時候已經脫光了。」12345妹質疑,她在前台開房辦理了入住手續,酒店服務員居然不敲門、不詢問是否有人,直接就用卡把房門打開,「這樣的酒店敢放心住嗎?嚴重侵犯消費者隱私。」隨後,她馬上報警處理。

針對此事,「我們已經向客人道歉,減免當晚的住宿費用。」旅館的負責人坦承,管理方面有疏失,「當時是酒店新安裝的電視出了問題,請安裝工人來調試,服務員並不知道房間里有人,所以打開了房門,看見裡面有燈光,趕緊又拉上了門。

據悉,這間旅館正在開幕試營期間,許多網友得知此消息,有些人質疑是旅館在打知名度,也有人認為很可怕,「這樣誰敢去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