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說了這兩個字! 意外揭林錫山藏2.5億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涉收賄遭起訴,外傳專案小組在監聽時,意外發現王金平對曾對林說,「沈著好好處理」,檢調人員卻誤聽成「存摺好好處理」,最後竟因此查出林4年內透過10餘個人頭帳戶藏了2億4378萬3620元可疑資產。

對於檢調疑似把「沈著」聽成「存摺」,民進黨立委陳亭妃3日受訪時,「會聽成存摺,差很多吧」、「我認為還是有點差啦」;同黨立委莊瑞雄也說,兩個字實在差太多,還苦笑說「意境太高很難參透」。

對於林錫山曾要捐2000萬政治獻金給新總統蔡英文一事,莊瑞雄則說,此舉已明顯違反《政治獻金法》,金額這麼高也「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敢收」,他還反問,難道民進黨不知道政黨會輪替嗎?「若在執政前還給自己收下了一大筆政治獻金,顯然就是給自己留下違法的把柄」。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圖/記者徐政璿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