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嘴饞舔到辣醬 嘴巴上火「眼珠裡都是淚水」

貓咪好奇之下舔了一口。(圖/翻攝自迷鹿非鹿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一位名為「迷鹿非鹿」的大陸網友,日前上傳了一系列超逗趣的照片,有隻貓咪趁主人轉頭不注意的時候,偷舔了一口湖南辣醬,結果嘴巴瞬間上火,被辣哭了,眼珠裡都是淚水,表情看起來相當無辜,似乎是在說「早知道就不偷吃了」,而這些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至今已超過3萬人分享,1.2萬人留言討論。

網友迷鹿非鹿在微博上表示,「牠那個時候只是過來聞聞,而我正在拍這份食物的照片要給朋友看,因為是對方寄過來的,然後正要傳送過去時,這個小傢伙就跑去拆開的那邊舔了一口。」看到後覺得很好笑,因為牠被辣哭了,「淚眼汪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辣到鼻涕都出來了」、「寶寶辣,寶寶不說」、「好心疼啊」、「第一次見貓咪淚流滿面啊」、「寶寶不哭」;也有人表示,「嘴饞的下場」、「自己吃的辣,哭著也要嚥下去」、「笑死寶寶啦」、「我是不會給你喝水的」、「辣哭了的貓咪」 。

喵星人:主人!快給我水喝~

關鍵字: 迷鹿非鹿湖南辣醬貓咪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