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將先給iOS用戶使用「消失的訊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提升用戶互動率,日前在舊金山舉辦的Facebook F8開發者大會中,Facebook Messenger 開發團隊曾經展示一項「Disappearing messages」功能,它可以讓使用者順利在發話15分鐘內,成功把訊息內容影藏起來,當作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如今,這項功能被爆出將讓 iOS 用戶搶先用。

消息來自Twitter@iOSAppChanges,該帳戶曝光幾組對話測試,測試當中證實使用者已經可以自由開啟跟關閉「Disappearing messages」功能,只要開啟這項功能,發話端講出的話、傳出的圖片在 15 分鐘後消失,藉由Facebook Messenger獲得更多的隱私。

除此之外,消息來源還指出,類似密聊(Secreat Chat)功能,也可望在往後的更新被加進來,而這消息是來自Messenger團隊三月份的一份報告,至於上線時間為何,還是必須要以官方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