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階旗艦機Desire 830、Desire 825報到!綁約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於 MWC 2016 期間推出的中階旗艦新機HTC Desire 830與HTC Desire 825,稍早公布上市情報。兩款手機最大差異在於 HTC Desire 830 是首度於中階旗艦配備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產品,兩者都是 5.5 吋大小,內建Dolby Audio音效的HTC BoomSound音響組,HTC Desire 830售價為新臺幣9,990元,5 月 6 日上市,共有香草橘與香草藍兩款;HTC Desire 825售價為新臺幣7,990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兩款,5 月 3 日上市。



HTC Desire 830以經典撞色元素,滿足喜愛與眾不同風格的消費者。配備5.5吋Full HD螢幕及1,300萬畫素主相機,更首度搭載OIS光學防手震功能,還搭載UltraPixel前鏡頭,售價為新臺幣9,990元,提供香草橘與香草藍供消費者選擇;5月6日起於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陸續開賣。

至於HTC Desire 825的背蓋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與顏料,讓每一款手機出貨時都跟別人不一樣,而且一樣配備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更於同級手機中首度搭載Hi-Res高傳真音效,支援全新HTC Sensor Hub個人專屬運動管理中心,售價為新臺幣7,990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供消費者選擇;5月3日起於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門市獨家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