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公車司機怒拍乘客肩:同學怕得要命,你一直在後面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都會客運299公車司機周柏輝見義勇為,發現一名沈姓男子身體緊貼一名女高中生,當場拍他右肩怒斥,「同學怕得要命,你又一直在後面頂」,報警抓人,並安慰被害人「司機叔叔保護妳」。周說,他有兩名女兒,把女學生都當自己小孩看待。

▲沈男身體緊黏前方的女高中生。(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公車監視器畫面,4月25日晚間7時多,沈男(40歲)和高中生在台北車站上車,但他身體一路貼著站在駕駛座旁邊的女學生,也不走進車廂,就站在她的後方,身體不斷蠕動。

周柏輝觀察後發現不對勁,立刻拍沈男的右肩「你在幹什麼」,聽到對方說「沒有」,繼續喝斥「你在磨蹭什麼,亂七八糟,我直接報警,叫警察過來抓你!搭公車這樣搭的喔?你在性騷擾嗎?」

周柏輝見沈男要轉身下車,立刻叫他回來並關上車門,「來來來,過來過來,站好,同學怕得要命,你又一直在後面頂!」周報警後也不忘安慰女學生,「不要哭,不要哭齁,沒關係,沒有什麼事情」、「司機叔叔保護妳」。

周柏輝開車資歷將近8年,自己有兩名女兒,因此他把每名搭車的女學生都當女兒看待;他說,被害人當下已經快哭出來,開公車這麼久也是頭一次遇到性騷擾案件。雖女學生不提告,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將有性騷記錄的沈男送辦。

▼公車司機周柏輝見情況不對,怒拍沈男右肩制止。

▼周柏輝怒斥沈男。

▼周柏輝回原當時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