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外遇被告怕坐牢 怒嗆妻:別人能委屈你不行?網狂砲轟

▲他偷吃被告上法院,不反省還PO文嗆妻,網友瘋狂砲轟。(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夫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發文,開頭就罵妻子狠心,「不顧結縭10多年的情分,硬要告通姦罪」。偷吃不知反省,竟跟妻子抱怨說,如果自己去坐牢,別人問女兒「你爸什麼原因入獄」,不怕孩子受恥笑?他甚至表示,大部分人妻可以為了家庭和諧來委屈自己,「為什麼妳不行?」此PO文一出被網友瘋狂砲轟。

「幾10年的感情,沒想到妳告得下去,沒心沒淚沒心肝。」男網友寫道「只是老公通姦就離婚,老婆妳真的會後悔,還告我通姦罪」。他抱怨,審判那天,法官真判有罪,自己去坐牢,別人如果問女兒,爸爸因為什麼原因入獄,「講出去多難聽,妳想讓孩子受到恥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託妳有腦一點,別人妻子都可以很冷靜,通曉利害。」男網友誇張地說,大部分的人妻可以為了孩子隱忍,為了家庭和諧來委屈自己,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繼續和老公有說有笑,照樣過著正常生活,「別人可以做到這樣,為什麼妳不行?」

「為什麼她不行?因為你是畜生!」網友看完後超級火大,紛紛留言怒轟「什麼年代還要容忍你,告死你剛剛好」、「你老婆若是不離開你,她就真的是白癡智障一個了,你自己外遇還有臉把自己講的完全沒錯」、「我覺得你女兒會跟別人說『喔!我爸活該啊!搞外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