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拒絕讓他洗澡… Kiwebaby揭露第三性心酸!

▲Kiwebaby因為偽娘身分爆紅,卻也同時飽受社會歧視的壓力。(圖/取自Kiwebaby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因勇敢隆乳、展現自我而受到關注。不過,她2日卻透露自己其實不敢去健身房運動,原因就出在於他是個「第三性」,他也公開和友人討論健身房的私訊,揭發特殊身分的心酸。

Kiwebaby 2日在臉書PO文,公開他和友人談話的私訊內容,他最近似乎想到健身房鍛鍊身材,並向朋友詢問有關使用健身房浴室的問題,沒想到對方卻告知他「第三性不能洗澡」,並提到台中某健身房甚至是不讓第三性入會的,即便抗議也被判斷為合法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公開與友人的談話內容,揭露第三性無法去健身房。(圖/取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得知自己因為身分而無法使用浴室後,沮喪地回覆友人:「反正Gay可以、異性戀可以、T可以,但三性就是不行。」並貼文自揭這樣的歧視其實就是讓他不敢去健身房運動的原因,引來不少網友替他打抱不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