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看不出40歲! 關穎穿小短裙「鉛筆長腿」超惹火

▲關穎產後恢復窈窕身材。(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關穎和香港CEO朱志威(Christian)結婚3年,2015年生下女兒「朱古力」C.C.,產後努力戒吃宵夜、甜食,瘦回昔日纖細窈窕的身材。她在5月1日結婚滿3週年,PO出一張和老公牽手的背影照,一雙筆直的長腿特別引人注目,絲毫看不出是將滿40歲的人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秀長腿引起關注。(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關穎2日在Instagram張貼照片,緊緊牽著老公朱志威的手回眸,臉上還帶著幸福的微笑。她透露夫妻倆在1日結婚滿3週年,感性說對方就是她這輩子的靈魂伴侶,「皮婚,哈哈,到底是有多皮啊?」照片中,她穿著牛仔小短裙、踩著厚底涼鞋,露出一雙筆直纖細的長腿,引來粉絲大讚超美,甚至被拱「可以再生一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