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大喊「我才國一別碰我」 惡狼仍硬上得逞

▲少女大喊:我才國一,別碰我!但仍遭男網友硬上得逞。(圖/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曹姓男子,日前在手機通訊軟體「BEETALK」結識一名國一少女,之後約她出來見面,甚至還帶回南港區的住處聊天。過程中曹男見少女年幼可欺,將她撲倒在床意圖不軌,儘管少女大喊「我才國一!」仍遭對方性侵得逞。日前士林地院宣判曹男8年6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月。被害女學生指出,2014年10月時,她透過手機通訊軟體「BEETALK」結識暱稱Perry的曹男,雙方相談甚歡,之後相約見面。去年1月29日中午下課後,曹男騎車現身來找她,並提議到他的住處聊天,少女不疑有他一同前往。

兩人到了曹男住處後,一起看電視聊天,起初並無任何異狀,但沒多久曹男突然將少女撲倒,意圖對她不軌。少女見狀也立刻大喊「我才國一,不要碰我!」但仍被對方強脫褲摸胸性侵得逞。

事後少女將此事告訴學姊,老師輾轉得知後通報校方和家長並報警處理;學姊更用少女的帳號傳訊給曹男「我有小孩了,等法院的傳單吧」,對方嚇得連問「是誰的小孩?」

曹男到案後否認犯性,辯稱兩人只有聊天,是少女故意誣陷;但醫院驗傷報告指出,少女的處女膜有裂傷,加上她陳述當天的情況,法官認定這並非是一般國中生的生活經驗,不像是虛構或捏造,因此認定曹男性侵事證明確,判處他8年6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