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Ella看見攝影大哥遭壓肚 停下腳步現暖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Ella(陳嘉樺)個性活潑、大方,目前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她2日下午2點多現身位於陽明山上的華岡藝校體驗高中生活,下午約6點50分,她跟在鹿晗後方一起放學,由於現場有民眾等候,她一現身立刻引起推擠,甚至有攝影大哥遭壓肚,看見此景的她擔心發生意外,特地停下腳步稍微幫忙維持秩序。

▲Ella停下腳步幫忙維持現場秩序。(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於2日穿著一身黑衣抵達華岡藝校,由於她翹了一整個上午的課,一踏進校門就先被老師教訓「為什麼遲到?」才乖乖的去警衛室簽到,並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我要去上學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在華岡藝校的錄影為大陸節目《我去上學啦》,讓藝人體驗高中生活,Ella也在步入校園後跟著學生一起正常作息,下午約5點50分放學,然而,現場有大批粉絲守候,她一出現立刻發生推擠意外,當看見現場有攝影大哥遭壓肚,她先停住腳步、讓四方民眾不再往前湧,邊喊著「小心小心」,一路慢行回宿舍,最後舉起手向粉絲說再見才微笑離開。


▲Ella最後微笑打招呼才離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