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逆轉!她化身「紅色閃電」 接力賽從第5狂追奪冠

▲日前愛爾蘭舉辦7大學聯合田徑賽,就讀寇克大學的女大生希莉(穿紅衣者),在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決賽中,跑最後一棒的她從第5名逆轉奪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何運動比賽,看到落後的一方能夠在最後演出「大逆轉」,總是特別令人振奮。一般而言,在田徑場上要演出大逆轉,特別是在接力賽跑這樣的項目,實在是不常見。但日前在一場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一名女學生從第5名上演大逆轉,最後在終點前衝刺拿下冠軍,看到現場選手和民眾目瞪口呆。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上個月在愛爾蘭大學田徑協會(IUUA)舉辦了一場聯合7校的田徑錦標賽,結果在女子4x400公尺接力賽決賽中,寇克大學(University College Cork)的最後一棒菲力‧希莉(Phil Healy),在輪到她之前,她的隊友僅位居第5名,眼看比賽就要落敗了。

▲在終點前最後一個彎道,希莉還是第5名。(圖/翻攝自Youtube)

希莉接棒起跑時,經過第一個彎道和第一個直線時,還是排名第5名;沒想到她開始展現她的爆發力,在最後一個彎道開始加速,先是超過了第4名,接著在最後1百公尺的直線賽道,希莉更是一鼓作氣,第一個壓過終點線獲得冠軍,完成了田徑賽場上不可思議的超級大逆轉。

儘管最後希莉氣力放盡,通過終點後整個人趴在賽道上,其他隊友見狀連忙攙扶,但她不可思議的逆轉奪冠秀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讚大讚希莉真的是太強了。

▼最後希莉加足馬力,率先通過終點,完成不可思議的大逆轉。(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