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上學》製作費一集6千萬 吳宗憲100萬逗笑4歲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近來頻頻來台取景,包括EXO成員張藝興參與的節目《極限挑戰2》、宋智孝《我們相愛吧》,還有前EXO成員鹿晗《我們上學啦》,一季(12集)製作費都上億元人民幣起跳。「本土天王」吳宗憲2日錄影時再度感嘆:「台灣若有這種製作費,我就能把747客機搬來站在上面開場。」

▲陸綜頻來台取景,吳宗憲說自己用100萬製作費就把小孩逗笑。(圖/記者黃克翔攝、三立)

吳宗憲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一集製作費約100萬元,《上學》1集1200萬元人民幣(約6千萬元台幣),相差60倍,簡直小巫見大巫。他說最近與一位大陸節目的導演吃飯,看到對方的小孩在餐廳跑來跑去,他便找出《玩很大》的影片給他們看,結果成功吸睛,讓小孩們乖乖坐在旁邊看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製作費的落差,吳宗憲仍致力台綜,依舊有信心,他也歡迎各國製作單位來台合作,「台灣綜藝真是全世界第一,CP值最高了!」

▲宋智孝參與的《我們相愛吧》日前來台取景到桃園棒球場拍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