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檢查!吳宗憲首次公開貼身包包 裡面竟然有這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平時上山下海錄影,帶著一個包包闖天下,今趁錄《綜藝大熱門》空檔,首次公開貼身物品,其中竟然搜出一樣物品,令人吃驚,他笑說:「媽媽說要帶一些防身。」此外,他也公布工作時最不可或缺的一樣物品,「沒有它我根本無法工作。」

▲吳宗憲公開貼身包,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這個讓他自己也嚇到。(圖/記者黃子瑋攝)

吳宗憲的隨身包包中有護照、女兒送的錢包、i-pad、自拍棒、自拍架、太陽眼鏡、保健食品、口香糖。他通常前一晚才得知明天是否要出國,所以家當幾乎都帶在身上,充電線、轉接頭更是必備,「還有最重要的雪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檢查吳宗憲的貼身物品,十分樸實,沒有特別昂貴的小物,包包也走平價路線。唯一特別的是,竟然在包包裡發現超厚的一疊現金,自己看了也嚇到,目測約有10萬元,他笑說:「媽媽說要帶一些錢防身啦。」除此之外,他還有一項必帶的物品「8號幸運球」,這是3年前曾一桿進洞的高爾夫球,特地留下來作紀念。

▲吳宗憲從包包裡拿出一疊現金。(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